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淄博高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

化工助剂,巯基乙酸铵,对乙基环己醇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化工助剂的应用范围
新闻中心
化工助剂的应用范围
发布时间:2018-08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化工助剂一般指在化工生产中,为改善生产过程、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,或者为赋予产品某种特有的应用性能所添加的辅助化学品。那么化学助剂的应用范围都有那些呢?
  1、用途对添加剂的要求。添加剂的外观、气味、污染性、耐久性、电气性能、耐候性等都直接影响制品的用途。
  2、添加剂对加工条件的适应性。
  3、添加剂的耐久性。添加剂的损失主要通过挥发、抽出和迁移3条途径,必须根据制品的使用环境和加工条件来选择适当的品种。
  4、添加剂与聚合物的配伍性。包括它们之间的可混性以及在稳定性方面的相互影响等问题。
  5、添加剂的毒性。食品和药物包装材料、饮用水管、医疗器械等高分子材料的制品,其卫生性主要取决于所使用的添加剂。
  6、添加剂之间的协同作用和相抗作用。如选配得当,则相互增效,且可减少添加剂的总用量。
  以上就是化工助剂的应用范围,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化工助剂的知识,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,本站将持续更新资讯。
  来源:http://www.zbhgzj.com